IMG_6794.jpg 

好喜歡你們,因為臉上總是有著大大的燦爛笑容。

IMG_6778.jpg

我喜歡現場跟著賓客們一起看影片,

所以當我在現場看到交往影片,說著,新郎還沒有求婚,

當下就決定,要讓這個幸福傳遞,更加的有意義。

IMG_6788.jpg

新郎的妹妹,可愛熱情的一個人,

我們一見如故,看著妳在宴會現場忙進忙出,

我知道,這是跟哥哥嫂嫂好感情的最佳證明。

 IMG_6791.jpg   

沒錯,這個捧花是給妳的驚喜。

這是最親愛的哥哥跟嫂嫂,指定的幸福。

也是,專屬妳跟家人之間最深刻的愛。

 

我們一起哈哈大笑,說好了喜宴結束一起拍照。

我難過的是,我的手機重灌,所以我們的合照就一起SAY GOODBYE 了 嗚嗚~

短短的相處好快要分開,雖然有點捨不得。

不過,最好的,我都留在心底了!

 Best memory!!

 

小姐我就是要指定就要你幸福!填寫下面表單洽詢婚禮檔期吧!

http://goo.gl/forms/wM8vWBb2zB

arrow
arrow

    婚禮小姐Sh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