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94

我的新郎超級高,人也超級好!!現場坐鎮井井有條~忙壞你了~

而我親愛的新娘,

當我第一眼看到妳走來時,心裡OS 我的新娘也太甜美了 !!

這是一場潛水相識相戀的愛情,你們有著共同的興趣和回憶。

在今天,我見證了這樣美好的幸福!!

 

48119

我說「妳長得好甜美,好像一位明星!但是我忘記是誰了!!」

哈哈,因為真的太甜美了,可是我一直想不起來,我還超怕妳就是明星的說!!!

活動結束後,妳要下台時,水汪汪的眼睛睜得好大好大,

對我說「妳主持的超棒,妳真的超厲害超棒的!」

那一刻真的是最大最大的肯定了!!

IMG_8589 

伴娘群人超nice!可愛又有氣質ㄚㄚㄚ!!!

被有氣質的妳,說我好有氣質,開心的想飛!

48120

就像愛情甜蜜蜜的棉花糖一樣,

遇見你們我好快就融化!!!!

謝謝讓我認識你們~啾咪!!!

 

哈哈哈~賓客們人超好,伴郎伴娘跟爸爸媽媽也超好,

新人也超好,我完全就是人生勝利組了阿~

對了對了,妳要不要也填寫下面表單來洽詢婚禮檔期吧!

http://goo.gl/forms/wM8vWBb2zB

 

   

arrow
arrow

    婚禮小姐Sh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