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客人給予的鼓勵跟肯定,

對我們來說,都是最重要的養分。

這天粉絲團的留言,寫下了新人給予的滿滿的愛,

讓我們瞬間溫暖了!

讓我們看看新娘說了些甚麼吧!

 

距離婚禮已經是9個多月前的事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感覺像是上個月的事😂 

在這裡我想要鄭重推薦我的婚禮主持人~韶君Sharey😍 

如果正在籌備婚禮想找主持人的可以參考一下😘

她真的是位很棒很專業、細心、貼心, 重點是聲音也很好聽,人很親切、漂亮、好相處👍

 當初是在網路上發現她的, 也因為有人推薦, 再加上在網路上有看到她的主持影片,

覺得聲音很好聽又有氣質, 而我們想要的婚禮是走質感型路線, 所以就決定非韶君不可😀 

當初距離婚期還有將近半年的時間, 但我們婚期可是大日子(很多人結婚) 於是趕快下訂,還好幸運的訂到了😊

 在討論婚禮流程過程中, 韶君總是主動積極跟我們聯絡,

也很用心討論了解我們想要的婚禮風格及流程規劃活動安排等等細節,

還會親自到宴客場地場勘看是否需要加場控及音控,真的很貼心💖 

因為她我們省下場控、音控的費用, 不過也辛苦她了😘

 期間也不時關心我們婚禮準備的進度 還會盡力去協助我們需要幫忙的地方, 也安排了幾次見面,

每次見面討論完,總是忍不住跟老公稱讚韶君(婚禮還沒開始前😂

我覺得韶君做事情是位非常有效率、有責任感的好主持人

她讓我有種很放心、值得信任的感覺, 我非常的相信、肯定她👍 

在與韶君討論婚禮的過程都非常愉快

婚禮快到之前,韶君也很貼心提醒我們需要注意的事項💕 

到了婚禮那天,我非常得意!😁 

選擇韶君來主持果然是正確的👍 我覺得韶君的主持跟場控真的很強!

在進場時,聽著韶君的主持內容, 配合著音樂,

當時老公跟媽媽先進場, 我跟爸爸接著一起進場, 然後準備交手的那一刻,

韶君主持說的內容及自然生動富有感情的語氣,

當下非常的有感覺, 我、老公、爸媽都忍不住哭了,

連我在場最好的朋友說她哭到假睫毛都掉了😂

聽說在場好幾個來參加的賓客都感動到哭了 厲害的一件事是,

我在想韶君是不是有配合我們進場音樂的長度去寫主持的稿,

因為走完紅地毯到台上, 這首歌剛好播完,覺得非常強👍 

深深覺得婚禮主持人非常重要, 一位好的專業主持人, 除了了解新人的喜好需求外,

懂得營造掌控現場氛圍, 有突發狀況也能隨機應變,

韶君她就是位很棒的主持人~ 選擇讓韶君主持絕對不會後悔!

甚至可能讓您留下美好且難忘的婚禮💖 

婚禮進行一切都非常順利, 過程也都沒有冷場,

婚禮結束後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對韶君讚賞有佳,真的主持的非常好!

也紛紛的詢問在哪裡找的,以後有需要主持人也要找她!

聽到大家對韶君的評價都很好, 婚禮結束後我連續一個禮拜每天不停的向我老公稱讚韶君多厲害有多棒!

然後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一直回想婚禮的過程,真的很難忘 由此就可以知道我對主持人韶君的滿意度是多麼高了

(其實我是個要求很高的人,一定要達到一個程度跟水準,不是隨隨便便推薦稱讚的唷😂

如果您需要找主持人, 要預約韶君的話一定要趕快提前預約, 不然很快就被預約走了💪

https://www.facebook.com/misssharey/posts/532237760306836

真是把我捧到天上了,大大的感動與開心!

那就趕快跟著新娘的真心推薦,

來預約我們吧!

http://goo.gl/forms/wM8vWBb2zB

 

arrow
arrow

    婚禮小姐Sh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