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639.jpg

很久沒有寫blog,超級偷懶的。

因為實在太忙,也沒辦法每一場都拿到婚禮的相片。

在婚禮現場要主持人自己分身去拍照那也是不可能低!!

所以如果有合作過的婚攝婚錄,

願意賞給小妹一點點照片來寫文章的話,我會感激不盡的!

接下來就是來說說這場令人印象深刻的婚宴了~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在711迎面而來的他們,笑得靦腆,但又親切。

洽談的時候,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大概是新郎特別要求,第一次進場一定要安排爸爸媽媽一起進場,

而新娘說,她最喜歡新郎的優點之一,就是孝順。

真的很少有新人是這樣子的想法這樣的互動,讓我覺得他們倆好溫暖,好愛家。

經過了籌備洽談聊聊天後,時間jump的來到了婚宴當天。

2015.12.06-36.jpg

(這張照片首先是因為感謝當天南島婚宴會館的人員貼心協助,

再來就是感謝攝影師拍到我平常不會被揭露的洽談時刻!放上來以茲紀念~)

婚宴當天 ,抵達現場後,先與婚宴會館的人員協調講解今天的流程,

準備迎接今天既感人 ,又歡樂的活動。

JX-65.jpg

在宴客環境及時間允許下,一定要現場彩排燈光音樂,讓工作人員及進場人員,都能夠事先了解走位,

當然情感的鋪陳,就要留到宴會現場實況轉播囉!!

(如果新人沒辦法現場彩排,也會在休息室指導新人交手儀式的流程!大家免驚,

所以當天也要記得請要進場的人員可以提早到現場唷~))

JX-227.jpg\

今天新人用心製作很多影片,賓客們都非常捧場的認真看認真笑,

求婚影片的結尾跑馬燈,

新郎很有自信的說「一定會成功阿,阿求不求婚她都要嫁阿」~

估計現場2000位賓客有2002位賓客都笑了!

JX-249.jpg

JX-250.jpg

這是男方主婚人帶領新郎來到婚宴現場的畫面,

其實我看到這兩張照片的時候,內心是深深的感動,

因為我腦海中浮現的,就是第一次洽談時,新郎新娘異口同聲的堅持,

希望男方主婚人能夠在西式進場的時候,牽著新郎來到這個神聖的殿堂。

2015.12.06-271.jpg

一直覺得,一個男人,要有勇氣站在心愛女人的父母面前,

承擔起她一生幸福的責任,需要很大的勇氣,

而一對父母,又要是怎樣的信任,才能夠把手心上的寶貝託付給別的男人?

這是每每在交手這個畫面時,Sharey內心會想到的。

所以每次在帶領交手,除了新人,也都會看見賓客的淚光閃閃,

我想那是一種感同身受的感動吧!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我很喜歡看大家哭,所以故意弄哭大家的!!)

JX-337.jpg

挑選二進前,確認爸爸媽媽都在位置上,特別準備的,是這段感恩影片。

很有愛的一家人,除了新人用心製作以外,

爸爸媽媽們,也都非常用心地在觀看影片,接受著這份感謝。

2015.12.06-330.jpgJX-332.jpg

燈燈燈燈~隆重介紹本日最美新郎!!

(剛剛明明很感人怎麼這麼跳tone!!!!!??)

因為我們要二進啦!!!新郎的姿勢真是太妖嬌美麗了~甘拜下風阿!

我是不是忘了跟你們說,我們的新郎平常是警察,新娘平常可是護理人員呢~

這張照片就是我第一次談流程很期待的part,雖然中間曾經有可能取消這個橋段,

但要我們的新人為了娛樂大眾,丟棄平日帥哥的偶像包袱,

這個重要的橋段怎麼能少~一定要穿上護士裝來讓大家開心一下的阿!

JX-364.jpg

JX-373.jpg

搭配跳舞進場,現場氣氛真是hiGH翻天~效果真的是不哩壓賀(台語是這樣說嗎?)

我們的新人除了認真學習原曲裡面的跳舞動作,也加入了Sharey建議的動作跟定點,

現場看到,真是連主持人都笑開懷的搞笑又有趣的二次進場,

常常有客人問說,怕跳舞進場會尷尬,那就私底下問我這對新人的聯絡方式,

借一下這套轟動武林的護士服吧!(安捏乾丟!?)

2015.12.06-386.jpg

我願意的小活動帶領,其實這張完全是因為新郎新娘的眼神太有愛,

我就想留作紀念麻(打滾)

JX-408.jpg

2015.12.06-410.jpg

婚禮一定要有的抽捧花,看著好友眼眶閃耀的感動,(沒有掉下來的眼淚最感人啊!!)

阿~~DJ幫我點播「一起老去」~~

 

2015.12.06-425.jpg

喜宴中的幸福大樂透,在洽談時,都會請新人評估賓客特質,

再去規劃是否要玩這個遊戲,看來我們的新人非常了解我們賓客,

除了把遊戲設計成幸福多重送,抽了再抽~玩了再玩~以外呢~

還要讓我們超大舞台有發揮的空間,一次我們就抽了十二位好朋友上台,

由主桌貴賓選出命定的樂透彩得主XD~

2015.12.06-432.jpg

這麼一大桶,當然是緊張又刺激囉!!

看我們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盯著舞台呢~

一場歡樂滿點,感動也滿點的幸福喜宴~

JX-641.jpg

難得很認真地打了這麼長,

感謝照片提供的專業婚攝 :JX婚攝事務所

造型梳化巧手新秘:Penny 時尚彩妝造型工作室

再來就是當天的主持人:當然是我啊!XD↓↓

填寫表單洽詢檔期,就讓婚禮小姐Sharey陪你穿護士裝二進扭進場吧~跳舞吧! ! !  shake it shake it~

http://goo.gl/forms/wM8vWBb2zB

 

-----------------------------------------------------------------------------------------

婚禮小姐工作室 Misssharey Studio

電腦版網頁 http://shareywed.wix.com/misssharey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sharey/

Line: sherry.wed

Share the happiness and be your super woman in your wedding !!

 

 

arrow
arrow

    婚禮小姐Sha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